安康拼团购房86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住房公积金助:圆了4.3万余户家庭“住房梦”

发布时间: 2013-07-22 17:02:58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讯专题

1114次浏览


住房公积金贷款以其低利率、广覆盖和方便快捷的优势, 赢得了众多买房人的青睐。

刘先生与陈女士夫妻二人都在紫阳县乡镇工作,多年以来一直期盼着能在城里有套属于自己的住房。二人今年在城市庄园小区看上了一套三居室的商品房,可六十余万的高额房款让他们望而却步。听说公积金可以贷款买房,夫妻二人便直奔公积金办事大厅咨询,工作人员测算后告诉他们购买该住房可以办理四十万元公积金贷款。从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到办理完住房公积金贷款,仅用了不到一月时间,刘先生感激地说,“住房公积金真是雪中送炭,关键时候帮了大忙,圆了我们的住房梦”。

通过这些年的不懈努力,住房公积金的保障作用显得如此作用,越来越有社会福利感了。像刘先生一样,全市有4.3万余户中低收入家庭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解决了住房问题。截至今年4月,全市缴存住房公积金单位达2813个,缴存职工12万人;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和余额分别达到33.5亿元和22.1亿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额和余额分别达到28.2亿元和14.9亿元;累计为廉租住房建设提供补充资金1311万元;住房公积金使用率和个贷率连续五年名列全省前列,安康市民们开心了中国人民放心了,心系安康房地产事业呀。

 

责任编辑: qinte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