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66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济南中央商务区等山东8个重点项目在香港路演招商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38: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35次浏览


山东省副省长夏耕介绍该省重大项目情况(丁春丽/摄)

山东重大项目路演推介及合作交流会21日在港举行,山东采用路演的方式重点推介了济南中央商务区等8个重点合作项目,涉及农业、旅游、基础设施、健康养老等重点领域。

山东省副省长夏耕表示,该省“十三五”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鲁港合作提供了新机遇。山东将进一步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支持利用外资发展医疗卫生、教育培训、金融保险等现代服务业;深化高新技术产业对外合作,加强在信息技术、生物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合资、合作;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鼓励外资积极参与该省化工、建材、纺织、造纸、机械、轮胎等传统产业改造;支持外资参与国企改革、重大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鼓励有实力企业“走出去”,加快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支持优势产业产能开展国际间产业链、价值链协作整合。

济南中央商务区项目是济南举全市之力打造的高标准中央商务区,也是承载济南区域性经济、金融、物流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的首选平台。济南市在资金、人才、场所等方面提供了非常优惠的支持政策。济宁曲阜机场项目则整合了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孔孟文化、佛教文化、水浒文化、运河文化以及泰山文化等旅游资源,能够更好的促进对外交流合作。

柬埔寨天睿农业经贸合作特区项目是此次路演中的唯一一个境外投资项目,由烟台天睿投资有限公司拟在柬埔寨建设,集研发、种植、加工、销售、物流等全产业链条的农业经贸合作特区。

另有山东旅游发展基金、青岛国际邮轮港、社区小微养老机构、中国(临沂)国际商贸城、PPP项目做了重点推介。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