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224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有色铂金城95折且支持公积金

发布时间: 2017-03-17 16:22:17

来源: 乐居

分类: 楼盘优惠

2281次浏览


有色铂金城(免费看房)项目五证齐全现房在售34、35号,其中34号楼总高33层,2个单元,2梯4户。35号楼,总高33层,1个单元,2梯3户。目前优 惠后均价3900元/平米。主要在售有99平米的2室户型,和126、141以及146平米的三室,每层层高3米。有色铂金城43号楼花园洋房现房均价5200元/平米,总高6层,2个单元,1梯2户设计。户型主要有139、140平米的三室。目前优惠全款按揭享95折。项目支持公积金,商贷首付20%起。

项目咨询请拨打:400-606-6969 转 61967

有色铂金城项目位于兆丰西路与涝河东岸交汇处路南。社区规划有河景商业街、观山会所、主题会所、幼儿园、儿童游乐场、地下停车场、社区医院、运动公园等生活设施,满足居住者不同生活阶段的需求。有色铂金城公路路网四通八达:西户高速、环山公路、滨河大道、兆丰西路、吕公路等城市主干路网盘桓其间,纵横交错;而轻轨与地铁的修建,将拉近城际之间的距离,让业主出行更加便捷,城市化趋势更明显。随着高新区西扩,户县融入大西安的经济发展战略,奠定了其城市副中心的地位。随着区域医疗、、商业及市政配套逐步完善。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