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173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安康高新区管理部打击公积金骗提不手软

发布时间: 2019-10-13 09:39:13

来源: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

分类: 本地楼市

197次浏览


  9月26日,高新辖区一名职工杨某以购买商品住房为由到办事大厅提取公积金,因提供虚假资料被高新区管理部工作人员识别,避免了一起骗提事件发生。同时,该名职工也受到相应惩戒,被纳入公积金系统信用黑名单,三年内不得使用公积金。

  杨某在大厅办理业务时,提供的购房合同及税制发票是高新辖区楼盘资料,工作人员在核实过程中发现该房屋购买合同备案章和发票异样,疑似骗提。为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管理部负责人立即到高新不动产部门核实该房屋信息,确认购房合同恶意造假。

  在与其深刻交谈后,杨某深刻认识到骗提公积金的严重性,并主动提出要与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扫黑除恶办公室汇报,一起将为他提供造假资料的“黑中介”进行“大扫除。”

  前三季度,高新区管理部已经成功识破6起,避免了近百万的资金损失,挽救了数名骗提者踏入法律禁地。同时,管理部通过深入发动单位经办人员及辖区房企销售人员,广泛宣传公积金政策,共同捍卫住房公积金阵地。

  来源: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责任编辑: zhang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