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13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大绿安康

发布时间: 2019-10-15 10:01:55

来源: 工程信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87次浏览


“大绿安康”工程再上新台阶,2013年春季绿化工作,仅安康中心城区就完成投资1.3亿元,“一年种五年树、一代人造三代人林”的“大绿安康”目标正在逐步转化成为人们可以感受得到的实惠。

近日,记者在安康城区奠安塔公园看到,这里树木成林、芳草萋萋,不时有鸟儿飞来飞去。而在今年春季前,这里还到处是荒坡。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013年中心城市绿化建设的总体目标任务,市住建局积极组织,投入210多万元,利用春季绿化有利时节,对奠安塔公园周边18000平方米山体进行了绿化,其中栽植大规格苗木2300多株。

在安康城区江南一品小区,记者看到,市民正在景色宜人的小广场上翩翩起舞,歌声飞扬。据小区物业负责人介绍,小区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注重绿化建设,目前小区绿化投资超过1100万元,绿化率达40%以上。今年春季小区还在原有绿地的基础上,按照提升档次的要求,共投入资金360多万元,新增绿化面积约2000平方米,栽植樱花、栾树、香樟等大树15棵,进一步提升了小区的绿化品质和水平。

在今年春季,和奠安塔公园、江南一品小区发生同样变化的还有安康高新区、安旬、安平公路沿线、南环快速干道、陈家沟街心公园、文武山生态公园、瀛湖路街心公园、香溪隧道口休闲公园、御公馆小区等一大批中心城市用地。据统计,截止4月中旬,除安康高新区外,安康中心城市共新建绿地面积12万平方米,改造绿地面积2万平方米,栽植大树6700多株。

记者在采访市双创办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唐志宏时获悉,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大绿安康”第二年的一个春季绿化。今年的绿化以中心城为重点,任务是坚持增加城市绿量,增加城市公园,提升一江两岸和城市道路的绿化,提升小区单位的绿化,目前春季绿化投资已经达到了1.3个亿,比去年同期增长10%左右。

唐志宏介绍,下一步,中心城市“大绿安康”建设步伐将进一步加快。近期,市住建局、双创办将对春季绿化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为秋季绿化奠定基础。今年秋季绿化的重点是中心城市公园绿化,高新区三大主题公园预计秋季完工投入使用,市住建系统包抓的陈家沟街心公园的绿化、奠安塔公园的绿化、南环干道规模绿地的绿化、瀛湖隧道顶部的规模绿地绿化也将在秋季都要达到年度的目标,使公园绿化的这个硬指标能达到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标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南环快速干道诚鹏机电城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6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