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23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 2019-10-25 09:58:22

来源: 汉滨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52次浏览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金秋十月,也是收获的季节,在2019年10月16日宝鸡召开的全省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上,五里工业集中区荣获省重点建设县域工业集中区年度考核先进单位和省级示范县域工业集中区年度考核先进单位两项大奖。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志玖在会上做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紧紧围绕“追赶超越、引领发展”的总体要求,严格按照“科学布局、规范建设、功能配套、市场运作”的思路,以创新创业基地孵化园建设为重要抓手,聚焦规划布局、产业发展、厂房建设、基础配套、营商环境等关键环节,探索“12345”推进机制,(“12345”机制是:坚持一个引领,规划“一园七区”,用规划促进集中区集约发展;聚集产业建设和基础实施建设两大重点,着力提升园区的承载能力;探索企业自建、园区自建、引资“区中园”三种模式,着力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疏通政府、银行、社会、债券融资四大渠道,着力破解园区融资难题;建立联席会议、领导包抓、跟踪服务、差别化奖励、外部环境保障五项机制,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集中区实现了由单一工业到融合产业、由初期分散到高度集群的跨越发展,已经成为汉滨乃至全市工业发展的强大引擎和对外开放的名片。

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位于秦巴明珠、汉水之滨的月河川道,2009年被省政府批准建设的全省100个重点县域工业园之一,规划总面积40.2平方公里。2016年创建为省级农产品加工产业示范园区,2017年创建为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2018年创建为省纺织服装特色出口基地,省级示范县域工业集中区(创新转型示范区)。2018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80.5亿元,是2010年的102.8倍;入驻企业累计达到153户,比2010年净增143户,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9户,新三板挂牌企业1户,对外出口备案企业13户,带动就业2万余人。今年1-8月份出口额达7430万元,全年有望突破1亿元。

下一步,将紧紧围绕“追赶超越、引领发展”总体要求,以创建省级标准化示范性县域工业集中区为目标,进一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促进五里工业集中区加快发展,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zhang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