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20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荣耀盛启 不负期待 盛世开盘 燃动全城—香城艺境11月24日开盘简报

发布时间: 2019-11-24 18:13:27

来源: 安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68次浏览


2019年11月24日,香城艺境安康京康国际大酒店(安康市汉滨区金堂路3号)三楼盛世开盘。开盘,是万众期待的盛典,劲销,是众望所归的沉淀,争藏,是无数客户的信赖。  

香城艺境是香城地产本着“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的经营目标,让客户“买得放心、住得舒心”的开发理念,以“心系客户、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匠心筑家,在城东打造的高端匠心之作。地段决定了价值;品质体现了尊贵;景观演绎繁华深处;服务在于享受尺度;

全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

开盘活动一大早,客户及媒体报道团队陆续抵达现场,举办方准备了丰盛、精美的小食、饮料、及冷餐让所有客户感到宾至如归,十分暖心。

开盘劲销,盛况空前

当开盘正式开始,翘首以待的购房者瞬间沸腾,大家紧拽着手中的选房票号,紧张的等待着主持人叫号,然后迫不及待的进行排队有序的进入内场认购心仪的房子。在人头攒动的选房区,欢呼阵阵,看着逐渐减少的房源,每个人脸上透露着期待又紧张的心情,大家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房子,并且迅速出手,以防下一秒被别人先抢走。

选房的同时,现场氛围热烈高涨

以服务的品质深度,感受享受的尺度。香城艺境,秉承一贯的“大客服”理念,运用完善4S客服服务体系,全面开展客户关系管理,致力于提升香城艺境“生活、健康、时尚、文化四项生活品质,与广大业主共建和谐品质社区。在活动现场优雅的舞姿体现 文化的理念;精彩魔术表演凸显出园林的意韵悠远;霸气的歌喉更是一般风味。

 礼轻,情真,送出的每一份礼品,都是一点点心意,一丝丝关怀。在这暖冬的周末,香城艺境以绵薄的小小礼品,感恩回馈欢聚现场的各位来宾。抽奖环节把开盘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场沉浸在一片其乐融融之中。西门子双开门大冰箱、65寸风行智能电视大抽奖更是燃爆全场。选房成功的客户,不仅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更收获了惊喜大奖的喜悦。首开大捷,创造佳绩的背后,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关注。最后,在一轮幸运大抽奖后,香城艺境开盘盛典圆满成功的落下帷幕!

香城艺境项目位于泸康大道与金堂路交汇处,连接城东新区的桥头堡,城东新区是安康市委市政府重点开发的新区,项目周边都是发展成熟的小区,生活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齐全,绿化45% ,人车分流,车位556个1:1.5,830㎡三层会所,5000平生活超市,1.9万方的商业配套,物业全天24管家式的贴身服务,24保安巡逻。高科技的智能安防系统(周界防攀爬系统,红外线360度无死角监控系统,楼宇对讲系统等) 保证小区业主的人生及财产安全。户型设计方正,动静分区、洁污分区、电梯直接入户,每户超大赠送面积,最少都设计两个阳台,在江南是唯一的高端花园洋房小区。

 


责任编辑: aklpw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