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88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开盘在即|放眼安康,只此天一·城市之光

发布时间: 2019-11-27 09:03:36

来源: 安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98次浏览


人生中有一种难言的痛苦,叫做“错过”。“假如……”、“如果我没……”“当初真不该……”无数应当拥有的美好,在一次次的犹疑中失去。

其实获得幸福的方法很简单,想念,就打电话;爱一个人,就去表白;遇上心仪的房子,现在就买。放眼安康,只此天一·城市之光,距离天一·城市之光9#开盘仅剩3天!

【只此安康门户地标】  

天一·城市之光位于高新区花园大道与世纪大道交汇处,身处高新区核芯地段,据守安康门户地标,项目所处区域未来将被打造成为城市政务中心、文化中心以及经济中心,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项目鸟瞰图)

【只此优质教育资源】  

天一·城市之光尽享高新区区域教育利好,优质教育资源近在咫尺,可满足全龄化教育,让孩子收获丰厚地缘圈层价值的同时,更能预见琟璨非凡的未来。


 (安康市高新中学实拍图) 
【只此多元商业配套】  
天一・城市之光咫尺天一城市广场,汇聚一城繁华。业主优享6大主力店铺专属权益:首映国际影城会员价购票、苏宁易购实付返利2%、居然之家成交价之后再享9折起优惠、安康海洋馆年卡八折、12岁以下业主子女免费畅游水族区、天一生活超市购物95折优惠(特价商品除外)、发现安康免费送餐等,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构筑宜居美好生活。



 (示意图) 
【只此全龄园林社区】  
天一・城市之光打造五重立体台地园林,全龄休憩区、阳光瑜伽草坪、1.2公里LED塑胶跑道、满足1-12岁不同年龄段需求的儿童乐园、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为老人量身定制的门球场等休闲互动空间,让每个年龄的居者,都能找到自己的专属空间。



 (示意图) 
【只此多彩社群文化】 
知己者悦,人生难得一相逢。天一·城市之光,打造社群文化,让兴趣相投的人在一起做喜欢的事,让近邻成为知己。



 (示意图)

 

时不待我,分秒必争!不要在苦苦等待中失去机遇,年华似水,许多来不及触摸的风景,蓦然回首时,已是物是人非。距离天一·城市之光9#开盘仅剩3天,把握机会,别再错过!
天一·城市之光
建筑面积约105—143㎡
书香宅邸全新加推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aklpw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