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220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景观,演绎繁华深处—香城艺境

发布时间: 2019-12-02 14:43:53

来源: 安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14次浏览


香城艺境,以人为建筑的尺度,于细节处精雕细琢,将中式文化融入现代元素之中,廊架、花架错落有致;园中有院,院中有景;大雅、小景汇于一堂,地脉、景观集于一身,演绎繁华深处,体验幽幽生活。

香城艺境整体占地46.46亩,由6栋花园洋房,5栋小高层及两栋商业组成,总居民户数382户,车位556个,绿化率45%,是安康为数不多的做到宽楼距,低密度,高绿化,高车位配比的舒适型花园小区。小区内部做到人车分流。

在小区内部7、8号楼之间,8、9号之间,设计有2个小型街心花园,供业主休憩观赏,在小区主入口处,设计有一栋三层会所,1楼拟引进高档茶餐厅,供业主会客、餐饮使用,2楼拟设立健身房,3楼拟设立联合办公区,只对小区内部业主开放,为业主的生活、工作提供全方位便利服务。

咱们香城地产以业主为中心,以产品为核心,全身心打造安康“城东精致住宅”名片,物业更是采用“24管家”式服务,可视化楼宇对讲系统,小区无死角天网摄像系统,固定枪机与球机搭配使用、交叉互动原则,以保证监控空间内的无盲区、全覆盖,24保安巡逻,为业主打造安心安全的居住环境。整个小区的商业1.9万平米,基本都是为业主服务,在小区入口处、6号楼下,规划了5千平米的社区生活超市,5、6号楼下的底商都是开发商自持,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规划业态,为业主的生活服务。

3号楼商业规划为一个精品酒店,2号楼商业规划为一栋LOFT带装修公寓,所有商业的入口和住宅入口是分开的。

咱们香城艺境整体分为两个区域,A区为花园洋房,B区为小高层,小区的楼栋朝南偏东15°,也就是东南朝向,面积92-178㎡,从两室到四室都有,户型设计精巧,南北通透,每户都有大阳台。

景观,演绎繁华深处—香城艺境

责任编辑: aklpw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