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18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市公积金中心对高新区在售楼盘进行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 2019-12-09 09:41:01

来源: 安康住房公积金

分类: 房产百科

740次浏览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开发商拒绝公积金贷款等问题,启动了房地产市场乱象工作专项整治。近日,市中心副主任方巍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高新区调研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对辖区在售楼盘进行明察暗访,切实保障缴存职工合法权益。


image.png


检查组采取随机走访、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重点检查房地产开发公司是否有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行为、是否在楼盘销售现场的显著位置公示不拒绝或不歧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书面承诺、“一照”“一文”“六证”是否齐全。同时,检查组还对申请开展业务合作的楼盘的形象进度进行了现场勘查,为2020年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进行调研摸底。


image.png



经核查,辖区17家房地产公司22个楼盘中有3个楼盘属于商业及公寓别墅性质,不属于公积金贷款范围。其余楼盘中有19个楼盘认真按照相关要求,在销售现场显著位置公示承诺书,有1个楼盘存在不规范的行为。

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行为,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已督促相关房地产开发企业认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按期报告至市中心。下一步将持续跟进相关整改情况,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


责任编辑: aklp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