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10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办理安康贷款买房手续包括哪些?

发布时间: 2017-09-26 10:32: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5049次浏览


在中国似乎房子已经成为人们的必需品,一种安全感。然而对于大部分的工薪阶层来说,他们是无法全额支付房子的现金的。那么这时候往往都会选择买房贷款,买房贷款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呢?

在安康买房办理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同意用所购的住房作为抵押担保。

2、借款人年龄加上借款的期限男士不得超过 65 岁、女士不超过 60 岁。

3、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人,在中国的境内拥有常住户口或者是有效的居留身份。

4、必须支付不低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一定比例以上的首期购房款。

5、拥有稳定的职业以及经济的收入,信用良好,具有去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符合办理的条件:具有稳定的收入和银行流水,流水只要每个月都有就可以了,收入证明上的月收入需要成为月供的2倍,假如你的月供为2000人名币,月收入则需要是4000人名币左右,还有的话就是你的信用记录不能有过逾期,通常的情况下银行的要求是在两年之内不能有连续三次的逾期以及累计六次,都是以家庭为单位评估的)。

6、已经签署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办理安康贷款买房手续有哪些?

1、申请人携资料到管理去咨询、申请、填写申请表;

2、审批后向申请人发放委托的通知书;

3、申请人领取通知书后携带的原件到银行签订合同等、同时呢在公证处办理公证手续;

4、申请人持签定好的合同资料等到房屋的出卖人处盖章;

5、申请人持保证后的借款的合同(抵押合同)等到市房地产管理处办理抵押登记;

6、申请人持登记后的借款的合同(抵押合同)和公证书到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领取划款通知书,后持划款通知书到银行办理划款手续。

安康市民看看自己是否满足贷款买房条件吧,提前了解贷款买房办理手续,买房条理更清晰,希望大家都能买到舒心满意的房子。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