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188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扼守城南 傲视人居

发布时间: 2019-10-16 09:11:01

来源: 安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7次浏览


被忽略的科技含量

地处南环快速干道诚鹏机电城对面:位于南环快速干道中段,东临安康东收费站出入口,仅500米的距离,连接二桥,通往城东新区中央公园,城东新区也是安康市大力发展的生态健康养生新区;项目围绕城东新区中央公园形成康养医疗体验区、中央休闲商务区、会展文教生活区;南边紧邻国家级4A级风景区香溪洞。(文武山、街心公园),是绝佳的 养生之地;西北边连接三桥、四桥,直接通往老城区。地理位置优越,地处老城区生活配套完善,周边生态资源丰富,交通路网发达。

据介绍,该小区是安康城南唯一一个高端墅院洋楼社区,总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由7栋高层、12栋别墅及裙楼商业组成;建筑面积由119平到300平米。项目容积率只有2.0,楼间距宽达200余米,绿化率35%以上,是一个真正的低密度、高绿化园林景观、超宽楼间距的花园别墅项目。

被绿化的居住情节

一部分调查显示,近八成购房者对主城楼盘的居住舒适度表示不满,这些问题主要集中在绿化景观少、社区布局不合理等方面。在御景华府,这些问题都不存在。项目采用生态+居住模式,打造精致园林,花海四溢,一步一景的全域景观府邸,项目中心位置精心打造的3000㎡人工景观湖,一幅唯美的画卷之中。御景华府将致力塑造不离繁华而获山水之怡,拥揽南山美景观湖畔清流,沿湖缓行,看水天一色,品波澜不惊,体会淡泊而从容的人生至高境界。“宽宅·阔景·御天下”就是御景华府着力打造的生态居住理念,自项目打造初,便对项目进行了人文、建筑层面的全面整合,旨在提升人居住舒适度。

被延伸的社区生活

御景华府带给我们的绝不仅仅是一处住宅一寸憩地的概念,也不仅仅是繁华的簇拥,生活的便捷,而是一种综合品质的完美,对生活理想的尊崇。即使不出门,也可以在社区内满足360度全方位精致生活的需求,让人生从此被繁华与便捷包围,从而轻逸起来。

高档住宅不可随便说说

御景华府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房产开发项目,还包含了开发商、规划设计人员以及诸多市民对居住理想的思考,其中更包含着健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份难得的社会责任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南环快速干道诚鹏机电城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2557 转 0005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klpw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