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10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首创置业前11个月签约688.3亿,同比增两成多

发布时间: 2019-12-06 09:22:46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16次浏览


12月5日,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创置业”)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11月底,首创置业累计签约金额约为688.3亿元,同比增长21%。

公告显示,2019年11月,首创置业实现签约面积约25.3万平方米,签约金额约86.8亿元。其中,京津沪地区实现签约面积13万平方米,签约金额47.9亿元;其他地区签约面积为12.3万平方米,签约金额38.9亿元。

截至2019年11月底,首创置业累计实现签约面积约270.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5%;累计签约金额约688.3亿元,同比增长21%。

此外,截至2019年11月底,尚有认购未换签金额约11.4亿元正在办理换签手续。

据公告披露,11月,首创置业与首钢集团境外投融资平台首钢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参与“新首钢高端综合服务区”等产业园区的开发运营,推进旧改物业资源的获取及改造升级。

此前,首创置业在11月27日曾发布公告称,拟出资不超过9.4亿元参设合伙基金,投资一线城市商用物业。


责任编辑: aklp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