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13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安康首座全生活情境体验式购物中心——天一城广场

发布时间: 2021-09-05 17:59:41

来源: 安康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588次浏览


天一城市广场是由陕西安康金鑫远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安康首座全生活情景体验式购物中心。项目位于花园大道与316国道交汇处,项目占地240亩,总建筑面积39.2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占地 80亩,建筑面积9.2 万平方米;二期占地160亩,建筑面积 30 万平方米。总投资 15 亿元。  

1753146874288.jpg

    项目一期投资6亿元,计划于2017年5月20日开业运  营,业态分布包括零售体验、大型超市、星级影院、海洋世  界、环球美食、娱乐健身、儿童乐园、潮流百货、文创街区  等。一期已完成招商 78%,入驻品牌有首映国际影城、艾泛  奢侈品店、塞勒尼化妆品店、阿迪达斯运动系列、潮流百货、  江边渔家、KFC 快餐、外婆印象餐饮、莫林妙卡儿童乐园、  繁花酒吧等,“天一城市广场”是目前安康市规模最大、品类最全、品质最高、服务最优的一站体验式综合购物中心,将成为安康引领时尚的先锋。二期于2018年建成,届时酒店、写字楼公寓、商业小镇、住宅等产品将陆续面世,HOPSCA的功能将全部实现,陕南第一个标准的城市综合体也将全部建设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905175339.jpg

项目周边由陕西经贸专修管理学院、安康高新职业学校、高新区汽车产业集群、莲花餐饮等环伺四周,市政功能配套完善;周边众多高档住宅社区林立,网聚十余万固定城市高端客群;同时项目周边在建的多个大规模住宅区,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常住人口将超过10万,为地处安康高新区未来核心地段的天一城市广场输送川流不息的固定消费人流,汇聚鼎盛的商圈财气,将完美演绎地段决定价值的商业定律。随着安康城市发展战略重心转移,以高新区为核心的安康新城区迅速崛起,一个以地标性建筑——天一城市广场为核心的安康第一商圈即将形成。1754359816999.jpg


安康天一城市广场作为安康市政府十三五重点规划商业项目、安康价值商业地产项目。立项的唯一性、特批性,以及对后期运营的宏观参与性,都将成就项目的性与无可争议的优势地位,独立创新的地产运营模式、新造的地产投资渠道、新式的财富增值方式等优势,将全面提升安康城市商业价值和城市价值。为此,天一城市广场贡献给安康的不仅仅是优质的商业地产项目,更是安康未来的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 1993937085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