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157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内外优质教育配套 安康楼盘中的翘楚

发布时间: 2021-12-12 17:20:10

来源: 安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2次浏览


天一城市之光·铂悦府大家都知道是学府大宅,在繁华都市中赋予孩子优质的教育配套,给孩子成长路上铺就了坚实的后盾之路。今天,我们来谈谈这些硬核的教育资源配套,一定能打动你关注孩子未来之路的美好期望!

零距离幼儿园

天一城市之光·铂悦府社区里的双语品牌幼儿园【吉的堡幼儿园】,有着30年教育研究与实践,秉承菁英教育、国际视野、品牌教育、快乐学习四大教育理念,因材施教,寓教于乐,鼓励式自主探索,让孩子在起点就高规格高水准的开始学习之旅。

QQ截图20211212171032.jpg

一路之隔上小学

天一城市之光·铂悦府捐赠700万教育公益金支持【西交康桥小学】。西康小学隶属西安交通大学旗下一线教育集团,并秉承西安交大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如任事的校训,坚持全方位发展教育,更兼顾孩子的美育德行。

1711031554809.jpg

金牌高中教育

天一城市之光·铂悦府侵染学府书香,一步进阶优质学府【安康高新中学】。安康首席高中,距项目约1.4公里。2020年学校一本上线率高达75.6%;本科过线率高达98.3%。2021年学校一本上线率高达77.8%,本科上线率高达99%。复读生最高涨幅168分,上线率99%。连续2年跻身全省前十。金牌教育资源,护航孩子迈入理想大学。

1712345564794.jpg

天一城市之光·铂悦府可算是内外教育优质双配套,领航孩子大未来!“孟母三迁”一切为了孩子的教育前景!现在有这么一处住宅让你直接接近优质教育氛围中,还等什么呢?赶紧入手,给爱的孩子铺就教育成长之路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花园大道与世纪大道十字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7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38257425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