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79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返乡置业看现房 500亩城央大盘任你挑

发布时间: 2021-12-13 11:45:04

来源: 安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2次浏览


疫情之下,越来越多的人感觉挣钱不容易。一二线城市房价基本都上万,一套房百万以上。对于很多工薪簇和养育小孩的家庭来说很难。打拼几年也只能租房住,缺少归属的他们,选择返乡置业。

受某房企影响,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置现房,降低购房风险。毕竟一套房是很多家庭大半生的积蓄所得,得慎之又慎。

期房品质/配套等无法看见,还要考虑烂尾、停工、跑路等问题。而现房不但能看清所购买房子的设计和质量,更重要的能看清内外配套的真实情况。园林是怎样的设计,美不美一眼便知,社区外学校、医院、菜市场、地铁绕一圈便知道有无有。不用同期房一样买的时候各种高大上配套,交房时很多都折扣了。

1136509073967.jpg

1136509073967.jpg

1136509073967.jpg

兴华名城·九禧(准)现房主体已经呈现,在买房之前可观察楼盘质量,清晰看到建筑立面、楼间距、朝向等细节,直接判断想购买的房源是否属于自己中意的户型。部分已内装完成的楼栋,可以直接入户查看。

兴华名城现有建面约137m、160m品质现房;约93-135m新中式准现房;馨雅景苑约117-127m纯板现房。

现在“央行降准”的政策利好,在房地产市场回暖之前,2021年可谓返乡置业“正当时”,超500亩城央大盘,醇熟配套圈,在自己家乡买一套房,只为回家踏实得安全感。


责任编辑: 1738257425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