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11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安康小伙伴们 安康最新疫情防控发布:非必要不离市!

发布时间: 2021-12-15 16:39:4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267次浏览


@安康小伙伴们,近期疫情复发,多个地方散发本土病例。安康发布疫情防控重要提示:

12月11日,西安市曲江新区在对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进行周期性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核酸检测阳性,现在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诊疗。目前病例的感染源头仍在调查,请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抗击疫情,也需要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配合、参与。


在此汉滨区疾控中心特别提示居民朋友:
一、积极配合防疫。
与病例郭某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特别是12月6日以来去过西安市曲江新区子牛门诊部的居民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若曾携带孩子前往,请同时向孩子所在学校或幼儿园报备,并配合开展疫情排查、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配合政府工作人员做好流行病学调查,配合所在街道、社区、小区做好封闭管理、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等防控举措。
二、严格健康观察。
居民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佩戴口罩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有序流动。
近期各单位不组织外出和聚集性活动,个人非必要不离市,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四、坚持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买房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安康楼盘网,在线看房选房,提前锁定优惠。疫情期间仍可以完成安家置业梦想!

责任编辑: 1738257425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