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13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实力至上:雅居乐介入旧改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2-21 18:18:3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58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中山市南区街道发布了《中山市南区街道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中山市南区街道第二工业区城市更新片区策划项目(二次)中标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项目中标公司为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广州雅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广东锐建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显示,广州雅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大股东为广东和悦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5%。而和悦恒是一家专注于城市更新项目的投资建设公司,该企业曾于2019年与雅居乐环保集团就环境修复等业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具体而言,雅居乐环保集团将负责和悦恒各城市更新项目的前期环境调查、土壤修复、水生态修复等相关业务,并与其共同推进全国各地老旧城区的更新建设。

不止是雅居乐环保,和悦恒同时还与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是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此外,和悦恒旗下公司的高管也与雅居乐有所关联。

种种迹象表明,雅居乐很可能将介入是次旧改项目。

根据此前招标公告内容,该项目片区统筹规划范围,包括改造项目以及新建区域,总用地约250.19公顷,合计约3750亩;启动单元总面积为47.47公顷(折合712亩)。项目启动单元范围为东临城南一路、城南二路,南至恒发街,西倚石岐河,北至华业路,包括南区第二工业区。

除此之外,招标文件内还提到了项目改造定位以及服务时限。南区街道计划将南区第二工业区升级改造为中山科学城“城市客厅”、科学城产城融合示范区。服务时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0天(不含报审时间),其中改造意愿调查、基础数据调查、现状调查部分共15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海南雅居乐清水湾旅游度假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5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38257425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