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拼团购房8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安康高新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1-10-08 15:49:59

来源: 安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59次浏览


陕西安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安康中心城市隔汉江相对,南北遥相呼应,地处重庆、成都、西安、武汉的几何中心和辐射中心,是“西三角”的核心区;关(关中)天(天水)经济区、成(城都)渝(重庆)经济区的辐射受益区。高新区内规划道路51条、150公里,其中30—60米宽道路23条、80公里。区内有城乡统筹6大社区,占地面积418公顷,居住人口13万人。有学院3所,职业培训基地3个,中学2所,小学12所,医疗卫生服务机构14所。拥有高校和职业技能学校25所,年新增各类专业技术人才6000余人。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打造秦巴特色高新区、建设安康城市新中心”为目标,突出发展涉水产业、富硒食品、生物医药、新型材料、装备制造和现代服务六大产业。

1545227272378.jpg

2021年,安康高新区始终把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作为强区兴区根本支撑,发挥高新区在“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桥梁转换作用,加快弥补工业历史短板,累计招商落地项目300余个,建成战略新兴产业厂房170万㎡,辖区企业达4000余家,“五上”企业289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79家,以华银科技、北医大制药、博创宏远、轩意光电、万达广场等为代表的富硒生物、智能制造、新型材料、电子信息、现代服务等主导产业集群发展,形成了产城融合、产城互动的发展格局。

安康高新区2021年加快推进总投资100亿元的17个功能配套项目和19个商贸服务项目建设,建成运营高新万象、财富中心、美豪R酒店等一批商业综合体,富家河生态治理试验段基本建成,高铁站前广场、常安友谊公园、樱花园等项目全速推进,5条道路绿化长廊景观效应突显,富强机场、316国道、十字路口等关键区域绿化整体升级,奥特莱斯购物村、万达商务中心等一批商贸项目年底前将全面运营,环境吸引力、商业集聚度全面提升。

1546066734501.jpg

2021年安康高新区已建成投用优质名校6所、三甲医院2所,教育教学质量领跑全市,高新中学本科上线率排名全省第二。

安康高新区还依托生物新药、植化提取、医疗器械、富硒功能食品等研发生产项目,打造生物医药百亿产业集群;二是依托钒氮合金、高纯金属钒、全钒液流储能示范工程、锂电新能源等研发生产项目,打造新型材料百亿产业集群;三是依托线束产品、智能电子、汽车零部件、智能电梯等研发生产项目,打造智能制造百亿产业集群,推动产业发展迈上中高端,构建形成以高新技术产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

1546389430994.jpg安康高新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未来发展如虹,居住在此,将一起见证高新区飞速发展,同时坐享高新区各行业发展红利和市政生活发展福利!


责任编辑: 1993937085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